榮譽認證

ISO 45001(原OHSAS 18001)

是由國際標準組織在2018年發布的一個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系統(OHSMS),它提供了一個架構,主要目的在安全和衛生的工作環境,使組織能夠鑑別和預防其風險,保護並提供員工一個安全可靠的工作場所,減少員工發生事故和疾病的可能性,並改善法規的符合性。

統益機電

2018年取得OHSAS 18001認證 / 2020年取得ISO45001認證

光鐸獎

經濟部能源局為推廣陽光屋頂百萬座計畫,提供太陽光電應用優良示範案例與金融業創新金融模式,帶動國內設置使用意願,特舉辦「優良太陽光電系統光鐸獎」,透過公平公正的審查機制來評選優質的太陽光電發電系統、太陽光電系統廠商及金融機構,藉此優化國內太陽光電設置環境,強化產業國際市場競爭力。

連續七年榮獲優良太陽光電系統光鐸獎

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

「城市工程品質金質獎」主要目的係透過評審制度,激勵業界間見賢思齊,希望藉由良性競爭來提升公私有工程之施工品質,進而促使城市工程品質更臻完善。